隐唐——在墙头大鹏展翅

1.破搞美革的
2.金光追平,霹雳在补
3.沉迷单机游戏
4.兄弟会驻甜不辣外交大使,Ezio和谢伊的首席迷妹
5.音乐剧真香
6.一天在艾欧泽亚跑腿25小时
7.人在中土躺平的很安详
8.手癌晚期
9.请大力扩我!!!

【填词】(暂时没有名字)(全员)

原曲:【Fate/Zero(ED2)】空は高く風は歌う 
 句长参考填词:【刺客信条Ⅱ】passing into legend
 说明一下,句长和参考有个别地方不一样
 我先道个歉,对不起我写的好烂!我对不起国父国母们(土下座)
 用了我填词时参考的填词里的一些印象内容,有下划线的两句是我参考的这个填词里的,卸甲归故乡太适合华爹了,雄鹰象征美/国。我虽然尽量避免,但还是用了参考的填词里的词,因为提到弗吉尼亚就不得不提一提农业就用了土壤,看到故乡和鸢尾花(法国国花)就想到Lafayette,既然写的是美革肯定要提解放(苍白辩解)(对不起是我自己词力不够)。
 其他的见注释
 对了因为加上了Abigail,就没写穆里根,但是,"Hercules Mulingan,I need no introduction",他一定不会介意的(bu)
 以下是填词

TJ:
 旧日荣光,当你以笔锋刻下不朽篇章
 可期望,烈火指引理想通往乌托邦
 地图上,划出的边疆,正绵延何方,等待谁来点亮①
 Lafayette:
 远渡重洋,年轻的心一如你信仰滚烫
 望故乡,鸢尾灼灼在你心间绽放
 纵时光险放逐勋章,你深情回望,目光依旧明亮
 Burr:
 你也怀有热忱不应消亡,你不愿这时代将你遗忘
 JM:
 是智慧与梦想,撑起你的远航
 并肩伟大理想,习惯收敛锋芒
 揣摩思想振荡,步步扭转存亡
 在弗吉尼亚田野上,书卷、火枪与土壤
 JA:
 信笺书写荣光,留待后世传唱
 对话先知力量,预言旧时代灭亡
 以勇莽与蒙昧对抗,燃起独立火光

AH:
 飓风中央,船桨破开海洋,火焰中明朗②
 你笔下,干涸金色乐章再度流淌
 再回想,仍未尝彷徨,黎明前祈祷,举枪叩响天堂
 JL:
 将明未明,听微小(的)呼喊嘶哑着解放
 你肩上,加冕(是)自由至高奖赏
 因长夜,才愈加向往,去处有人问:战士长眠何方
 Abigail:
 纵朝阳初升时将你遗忘,启航处你自是璀璨星光
 GW:
 你踏风雪茫茫,披星条旗飘扬
 引领广阔天空,留予雏鹰飞翔
 镜片渐染寒霜,庄园熟悉农忙
 愿秉承西塞罗理想,卸甲纵马归故乡
 Eliza:
 你佩戴他勋章,再讲述他辉煌
 生命有多漫长,可如你所期望?
 在阳光下与炉火旁,有人将故事传唱
 总:
 自由钟声回荡,歌颂民族解放
 岁月凭借刻痕,见证进步理想
 雄鹰舒展翅膀,阳光照耀一如既往,在你们深爱(的)地方

注释:
 ①路易斯安那购地
 ②从林聚聚的醉扯历史里知道的,非常戏剧性的一幕:hammie从老家去美国坐的船着火了

评论(3)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