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唐——在墙头大鹏展翅

1.破搞美革的
2.金光追平,霹雳在补
3.沉迷单机游戏
4.兄弟会驻甜不辣外交大使,Ezio和谢伊的首席迷妹
5.音乐剧真香
6.一天在艾欧泽亚跑腿25小时
7.人在中土躺平的很安详
8.手癌晚期
9.请大力扩我!!!

【填词·ERE】(原曲:钢琴哭)(参考填词版本:你有没有见过他)

1.依然没有名字(起名困难户),依然格朗泰尔视角
2.最后一段是我个人的臆想,可以跳过去

以下为填词

如我纵是信徒,混沌不信救赎,枯等朽腐
拥虔诚入末路,以清醒做盲目,朝夕旦暮
难怪他也不屑一顾,却持火一簇,启蒙如我般草木
生而孤独,却信奉到穷途,眷恋刻骨
如他纵是白骨,被迫长眠于曙光的坟墓
灵魂从来永生,于破晓时踏过晨霭薄雾
深渊下是朽枯草木,却有火一簇,惊醒惶惑的尘土
世界迟暮,而他逆于洪流,镌刻风骨
他引燃朽木,彻夜秉明烛,洪流淹没染一身肃穆
时间终将缺憾弥补以进步,他俯身祝福谁的棺木
我浑噩不渡,自嘲作禀赋,笑他不过以理想自缚
却怀有最热切可笑的贪图,贪图比肩至落幕,死生共赴

我宣讲着渴望与掠夺荒谬不经谈的传说
我徘徊在云生雾造来的人间踏空于荒漠
哪知他唾我于口舌,(却)缄默周折,捞我长夜于星河
如早知我恰好苏醒黎明前寂静时刻
我祈求许可,又添他坎坷,说来竟是自发重复着
他拒我于光明惩我以独活,尽头却微笑与我(手)相握
是求而不得,要述以平仄,仍缠绵困厄,不知悱恻
哪知我早已将光明偷还我,只待独剩他与我,再求许可

如今我仔细把往事描摹,他夺笔轻易添上魂魄
我纵如他指间沾染的颜色,却不愿他也轻易渡我
如今我和着那奢侈月色,再独酌于人间的角落
借醉意正好可问人间过客,可愿停步来听我,(再)将他诉说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